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双滦区PPP项目喜获省级奖补资金930万元

2018-05-08 15:51: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滦区财政局本着“稳中求进,量质并存”的原则,抓规范、抓落地、抓拓展,着力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的实施进程,双滦区PPP项目获得2018 年省级示范项目奖补资金930 万元,约占承德市奖补资金的43.7%,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自2018年1 月接到省财政厅奖补资金申报的通知以来,双滦财政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组织专家规范辅导,及时准确地更新录入项目库信息,逐条逐项地将申请材料组卷上报,经过2 个月的努力,出色地完成了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双滦区共有PPP 项目10 个,其中9 项目通过省财政厅审核并顺利签约落地实施,8 个项目通过财政部信息发布,1 个项目待省厅审核,涵盖了综合治理、市政道路、义务教育、景观绿化4 个领域,预计总投资超过20 亿元,项目数量位列承德市第一。(张垚鑫、孟庆慧彭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