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09 15:18: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严格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5月8日,承德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 年度承德市消防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承德市2018 年度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承德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核心,以加大消防基础建设、加强源头管控、实施群防群治为抓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整体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了承德市消防安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承德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确保承德市火灾形势总体平稳。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要坚持预防为主,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着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不断健全完善火灾防控机制;要坚持宣传教育引领,全面提升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考问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签订了2018 年度消防安全责任状。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马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