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在广交会上达成出口意向五百万美元

2018-05-10 15:39: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十家企业广交会上获硕果

达成出口意向五百万美元

在刚刚结束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春季广交会)上,承德市参展企业达成出口意向500 万美元,接待了来自欧美、东南亚、印度、中东等地区的重点客户达760 人次以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广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首届广交会,亦正逢我国改革开放40 周年,意义重大。广交会作为我国第一大外贸展会,是外贸企业获得国际订单的主要渠道之一。在市商务局的积极争取下,本届广交会承德市参展企业达到10 家,参展主要展品有玻璃器皿、板栗、汽车配件、五金、服装等,为企业搭建了开拓国际市场、宣传展示产品和形象、结识新客户、了解市场需求、技术研发创新、锻炼外贸队伍的有效平台。

为确保在广交会上取得丰硕成果,承德市商务部门强化了对参展企业的服务。一方面积极帮助企业申请展位,会前组织专题筹备动员会议进行指导;另一方面通过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加强对新增参展企业的服务,深入展位力促成交。在此次广交会上,承德市发放资料和名片1000余份,接待了来自欧美、东南亚、印度、中东等地区的一大批重点客户。(记者孙涛 通讯员吕建国、韩晓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