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05-10 15:35: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2018 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承德市举行。央视《回声嘹亮》栏目组携手侯耀华、张行、牟凤彬等11位明星、大咖现身发布会现场。

此次承德地区选拔赛由中共承德市委对外宣传局、央视《回声嘹亮》栏目组主办,承德众思悦文化传媒承办。整个赛期历时3 个月,将举办30 余场比赛,角逐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最具回声奖、最具潜质奖等。最终入围的选手将受邀参加总决赛暨《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音乐晚会,并直通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舞台,与新老艺术家同台献艺。此外,众思悦传媒还将设立10 万元梦想基金助力晋级选手完成音乐梦想。

据介绍,《回声嘹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12 年推出的一档以“向经典文艺作品致敬”为核心的,旨在翻唱经典文艺作品的综艺节目,每期将邀请歌唱家、歌手、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百姓、翻唱达人等,一起搭档合作完成对经典文艺作品的翻唱,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当期节目的“最佳人气组合”,深受百姓喜爱。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不限年龄,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比赛将设置初赛、复赛、复活赛、总决赛。表演类别多样化,其中包括:翻唱经典、原创歌曲、乐器演奏、舞蹈杂技、相声小品等。比赛涵盖承德市13 个行政区,并向全国招募优秀参赛选手,旨在让每一个有梦想、热爱表演的人登上梦想的舞台。

目前,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报名通道已经全部开启,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报名,线上报名方式是通过“众思悦传媒”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线下报名点位于承德市玫瑰谷庄园,各县(市、区)分别设有比赛现场报名点,此外也可拨打报名电话0314-5928185。(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