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兴隆县: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

2018-05-10 15:50: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前夕,在兴隆县第一中学,该校高三16 班王艳玲同学的家长王宝在西湾村村主任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的锦旗郑重地递到该校校长王瑞民手中,感激的心情溢于言表。

2017 年寒假的一天,家住兴隆县西湾子村的王艳玲正在家帮助妈妈做家务,突然感觉浑身乏力,伴有头昏、心悸、气短等症状,随即到天津血液病治疗中心检查,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并在该院接受治疗。经过三个多月的治疗,王艳玲的病情虽然基本得到控制,但先后花销治疗费用35万多元,不但花光了家中的所有积蓄并负债累累。学校了解到此情况后,于4 月26 日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向王艳玲捐款的《倡议书》,倡议发出后,师生们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 元、20 元、50 元……在短短的3 天时间里,全校师生共为王艳玲捐款42669.9 元,并将捐款专程送到王艳玲家中。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张永奎、管友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