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双滦区兆通二手车商贸“双创”平台成立

2018-05-10 15:48: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搭建优良平台助力双创双服

双滦区兆通二手车商贸“双创”平台成立

日前,由“车库咖啡”和兆通集团战略合作建立的汽车商贸“双创”平台兆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式开业,这是省级众创空间承德“车库咖啡”孵化器开展助力“双创双服”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双滦区打造“广助相生、开放共享、跨界融通”服务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兆通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25000 平方米,驻场商户30 余户,场内车位800 余个,是集二手车咨询、展示销售、鉴定评估、交易过户等一站式服务的超大型专业二手车交易市场,现已入驻汽车贸易商、金融商、保险商等25 家。

双滦区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导向,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的理念、改革的思维,全力营造亲商、重商、兴商的浓厚氛围,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环境,着力打造各方投资的创业乐园和兴业沃土。2018年,该区加大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力度,以平台培育为重点推进创新创业。“车库咖啡”入驻以来,孵化企业33 家,科技型企业10 家,正在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 家,接待创客890 组,举办创新创业活动390 余场。下一步,“车库咖啡”将与双滦区政府建立5000 万元创投基金,支持优质创业项目;争创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孵化器,为创客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服务支持;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力度,力争2018年成功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10 家;计划战略合作承德本地30 家机构等。(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白子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