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来承德市推介旅游产品

2018-05-10 16:00: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以“自在旅程克什克腾”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旅游推介会在承德市云山饭店举行,克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携克旗各大景区相关负责人及赤峰市主流媒体、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团20 余人来到承德市推介克旗精彩旅游产品。承德市旅发委调研员李思泉及承德市旅行社代表200 余人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既是一次旅游产品、景区景点、旅游线路介绍会,又是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推介会在悠扬、雄浑的马头琴曲《黑幕日》中拉开帷幕。承德市旅发委调研员李思泉、克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印国在推介会上致辞。克旗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集山川、河流、森林、湖泊、草原、文物古迹、古地质遗迹于一体。“石砌的史书”——克什克腾石阵是世界上独有的花岗岩地貌景观,也是国家4A 级景区,目前正在打造国家5A 级景区,已通过国家资源评价;“草原上的明珠”——达里湖是内蒙古第二大内陆湖,素有“百鸟乐园”“中国天鹅湖”的美誉;“生长的化石”——白音敖包沙地云杉林是目前世界上仅存的一片沙地云杉林,被誉为“生物基因库”;“凝固的大海”——以贡格尔草原和乌兰布统坝上草原为主的克什克腾草原是平铺在天地间的巨幅画卷,一年四季都令人心驰神往。

克旗文化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向承德市民推介了克什克腾石阵景区、乌兰布统景区、白音敖包景区、达里湖景区、桦木沟蛤蟆坝景区的四季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承德市旅行业界人士通过大屏幕看到赤克旗春有山花、夏有鸟鸣、秋有红叶、冬有雪景的景色时,不时地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推介会中,抽奖、集赞、现场答疑等环节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推介会现场嘉宾通过这种方式拿到了克旗5 大景区的免费门票及富有特色的克什克腾白酒。

在推介会上,克旗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王印国认为,克旗虽属客家,但承德是克旗的重要客源地,同时,两地都具有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异彩纷呈的特点,开展旅游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广阔的前景。推过此次推介,两地将在旅游宣传促销、共同策划打造特色旅游活动和旅游线路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客源互送、市场互动、资源共享、效益双赢。(记者张思雨 通讯员张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