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兴隆大杖子镇:“两带三做”主题教育引领社会新风尚

2018-05-11 17:10: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更好地融合干群关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兴隆县大杖子镇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以家风带民风,干部带群众”,做群众的领头人、贴心人、代言人“两带三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该镇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围绕“传承优秀家训、培养良好家风、争创文明家庭”主题开展研讨,查找在尊老爱幼、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广泛征集“好家风”事迹的基础上,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巡回报告会,用身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教育感染身边人。

党员带头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子女教育、勤俭持家、邻里和谐等方面作表率。结合党员“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广泛开展“党员家庭”挂牌、“党员示范户”创建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家庭在“最美家庭”等创评活动中走在前列。要通过开展“双培”活动(把散人培育成“好人”,把“好人”培养成党员),树立一批“党员好人”,引领社会新风尚。(王小龙、杨福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