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2018-05-11 17:04: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5月10日,承德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中心城区缓堵治乱保畅综合治理和坝上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承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也是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实施民心工程的总体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2018 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要求,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核心,动员承德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确保承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承德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交通事故预防,严厉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多管齐下,切实抓好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城市通行更加安全便捷顺畅;要协同发力,切实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实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要强化考核,切实抓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跟踪问效。同时,要按时完成“1 号风景大道”沿线交通设施建设,认真抓好坝上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和常态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效能,为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马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