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会议召开在即

2018-05-14 18:55: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清海在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精细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会议召开在即,为使会议取得实效,5 月11 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调度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会议筹备进展情况。

会议认为,各县(市、区)和市委农工委、市农牧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组织,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及责任分工,认真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在短时间内,赴天津市有关部门、大中型农业龙头企业、大型商超跑办对接项目,并取得明显效果。截至目前,津承双方已达成对口扶贫协作,农业企业间合作,农产品进天津电商、商超,农产品流通体系协作,扶贫扶智培训,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农产品互检互认体系等合作意向项目60 多个,力争正式签约20个项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充分利用会前2—3 天的时间,精细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展现承德良好的发展形象。要持续加强跑办,力争在会上多签约合作项目。同时,加强会上的交流洽谈,建立部门间、企业间的长期对接机制,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实现津承农业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推进津承农业协同发展。(庞立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