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唐高速承德管理处成立“热心人”志愿服务队

2018-05-14 19:05: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日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河北省承唐高速承德管理处“热心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并举行了授旗暨赠书仪式。这支由12 支队伍、186 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将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满意的服务。

据了解,“热心人”志愿服务队是承唐高速承德管理处成立的首支志愿服务队。这里的职工大多数是青年人,包括青年党员、团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可以更好地培养年轻队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运营发展和构建幸福站区的积极作用。

“志愿服务既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承唐高速承德管理处‘热心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掀起承唐‘热心人’文化建设的热潮。”该处处长马广青表示,在未来,“热心人”志愿服务队可以通过收费站这个服务窗口展示承唐高速人的良好形象,也将为承德的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服务活动是爱心,更是责任。“热心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志愿者们在继续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将利用工作之余扶危助困,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一步,承唐高速承德管理处还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讨论、演讲活动,读书交流会、“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等活动。(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王志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