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审计局确保大学生创业园项目扎实有序开展

2018-05-14 19:21: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根据高新区工、管委领导安排,高新区审计局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公开比选确定跟踪审计中介。为有效弥补和解决高新区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人员不足的问题,通过公开比选确定跟踪审计中介单位,并要求其签订《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委托协议书》,防范审计风险。

积极认真开展培训和讨论。审计前组织跟踪审计中介人员学习关于跟踪审计的相关知识,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等专项规定,吃透政策,把握方向。审计中及时召开业务会议,分析、讨论跟踪审计项目所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实时进行协调对接,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强化考核确保审计质量。为确保审计质量,要求跟踪审计中介单位应至少配备1 名专业技术人员,每天进驻现场进行跟踪,每周整理一次跟踪审计日志报送高新区审计局备案。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对跟踪审计中介单位进行考勤记录,高新区审计局不定期对中介单位人员出勤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项目扎实有序开展。(张琳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