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卫计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5-15 16:17: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加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双桥区卫计局组织辖区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项目工作人员召开2018 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卫计局提前将培训日程及培训课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邮箱,以确保所有负责项目工作的人员都能按时接受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闭卷考试及效果测评,由授课人员统一检查,现场公布答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这次培训,使本区负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掌握了该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能够正确填写居民健康档案,为双桥区顺利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地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提供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子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