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水泉沟镇党建引领促镇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2018-05-15 16:19: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桥区水泉沟镇紧紧围绕工作目标,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围绕着党的建设、重点项目推进、遗留问题化解、服务民生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科学有效措施,使得全镇工作取得了实效性进展,确保了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创新载体,党旗领航推促全镇发展。水泉沟镇开展以“党旗领航解难题,永葆初心促发展”为主题的攻坚行动,全面推进该镇遗留问题化解,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目前,行动已经拉开帷幕,成立了回迁遗留、城中村改造、民生工程等6 类12 个党员攻坚组,按组别细化责任落实,专项推进各类遗留问题解决。

发挥优势,产业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水泉沟镇严格按照全区项目建设的部署和安排,根据镇情特点,成立了项目建设发展办公室,抽调精兵强将负责各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广泛发动各村、各社区干部群众参与其中,目前,全镇上下团结一心,正如火如荼的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并已取得实效性进展。

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水泉沟镇先后开展了清明节水泉沟万人坑“铭记历史,传承使命”文明祭扫活动、荣复军人医院“为退伍老兵送温暖及理发”活动及世界读书日“以书为伴,全民阅读”世界读书日等党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做到了集教育性和文化性于一身,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双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