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参加第十四届深圳文化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8-05-16 16:13: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参加第十四届深圳文化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3个文化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额达45亿元

5月10日—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率领承德市代表团参加了此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承德市在此届文博会上收获颇丰,共有滦平电子竞技特色小镇、 中华之根文化城、中国马镇(二期) 等3 个文化产业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45 亿元。作为全省唯一一家获得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的“21 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在现场进行了路演,向海内外客商展示介绍了示范区创建思路、招商政策等。 在建的鼎盛精品廊、宽城花溪城、围场皇家猎苑、金山岭国际滑雪场、唐家湾景区等14 个项目得到重点推介发布。 另外,承德市特色文化产品——百福满族刺绣在现场进行了传统工艺展示和产品销售。

展会期间,刘新宇率领承德市代表团成员对盐田国际创意港等文博会分会场进行了考察,重点就该园区在实践中形成的“物理园区+虚拟园区”的管理服务模式和“ 文化+设计”“文化+电商”等领域的创新做法与灵狮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创意设计平台搭建、城市公益广告、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马新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