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全面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

2018-05-16 16:21: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机关事业社保中心

全面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

记者从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了解到,承德市已全部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目前,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基本完成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相关数据的校对工作,承德市清算机关事业单位66 家,涉及清算人员2225 人,应征收基本养老保险费5094.3 万元,应退还参保单位3582.1万元,职业年金1754.7 万元。

2018年,承德市把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准备期的基金清算工作列为全年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组织承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培训会、召开清算工作学习讨论会和市县工作交流会等,有力保障承德市清算工作稳步推进。

清算过程本着“统筹安排、分类施策、突破难点、稳妥推进”的原则,对最难清算的试点参保单位,先确定清算涉及的参保人员,建立新老系统人员对应关系,规范了一人多号、身份证号不全等错误数据,建立新老系统参保人员一一对应关系,同时完善试点参保人员在企业的工作时间等信息。(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陈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