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国税局:“税银宝”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05-16 16:20: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围场国税局在与建行、邮储银行合作的基础上拓展银税合作范围,同围场华商村镇银行签订《银税互动协议》,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的发展。

《协议》 规定双方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税务机关于每年4 月及时向华商银行提供企业上一年度纳税信用等级名单、后期的补评复评名单和企业近2 年的纳税总额;华商银行于每年的1 月、7 月及时向税务部门反馈金融服务情况及分析报告。基于共享信息所分析出的结果,双方联合推出无抵押、无担保的“税银宝”纳税信用贷产品:凡是从事本行业3 年以上、近2 年足额纳税、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在5 万元及以上的小微企业均符合该产品准贷条件。此外,围场国税局正积极筹划搭建“线上”平台,与省局云办税厅管理部门联系,以搭建“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系统平台的方式实现数据直连,将银税信息互动由“线下”搬到“线上”,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高瑞德、王海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