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弘扬劳动光荣风尚

2018-05-16 16:19: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5 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 月的第二周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5 月4 日至26 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2018 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展示教育教学成就,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在身边”的方式进行。请进来。面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社区群众开放校园,学院将5 月6、12、13、19 日定为“校园开放日”,开展职业体验、成果展示和校园文化展示、“大国工匠进校园”等活动。走出去。让学院师生走出校门,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咨询、教育咨询、健康讲座、理财指导、家电维修、民族文化、职业礼仪、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送技能入村活动。在身边。聘请企业家入校作专题讲座,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话活动,进一步打通产教融合渠道,同时举办主题报告会、技能大赛、才艺展示等学生活动。(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