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第三届刺玫瑰承德国际微电影节启动

2018-05-16 16:16: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 月15 日下午,伴着此次活动的代言人李多娜演唱的《美丽中国》,第三届刺玫瑰承德国际微电影节在承德剧场正式启动。

第三届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影视艺术发展中心、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民进承德市委、市文广新局、北京涵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博杰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团市委、承德日报社广告信息中心、承德市博杰广告有限公司、承德鸿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西院微信公众平台等协办。

据介绍,2018年的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下设以下单元:“刺玫瑰——我的承德我的城·新时代正青春”手机随拍微视频大赛,出口平台为承德新鲜事儿APP、大西院微信公众号,时间为2018年6 月—8 月;“刺玫瑰——微小说”大赛,出口平台为承德日报、大西院微信公众号,时间为2018 年6 月—8 月;刺玫瑰微电影展映周,时间为2018 年8月。同时,开设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视频类栏目出口平台为大西院微信公众号,开设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音频类栏目出口平台为976 交通文艺广播。

据悉,第三届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的赛程是:全球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 年5 月—7 月;初赛时间为2018 年7 月—8 月(展映及初选);命题拍摄时间为2018 年8 月—9 月;命题拍摄作品评选时间为2018 年9 月;颁奖盛典时间为2018 年10 月—11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