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大清坊·石锅香封坛大典暨首届围场满族酒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2018-05-16 16:42: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清坊·石锅香封坛大典暨首届围场满族酒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5月13日,大清坊酒业公司里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大清坊·石锅香封坛大典暨首届围场满族酒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大清坊酒业公司是一家集传统固态发酵、生态白酒研发、生产、销售、酒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地方行业龙头企业。公司采用的“乌拉岱”大清坊酿酒技艺距今已有300 年历史,选用本地的玉米、高粱、黍子等粮食,采用地下248 米的深岩层水,经过数百米岩层过滤,水质甘甜细腻、矿物质丰富,使用满族传统酿酒技艺和历史传承下来的石锅酿制,形成了大清坊酒入口绵软、酒体醇厚、回味无穷的独特风格。

近年来,为了发展和保持大清坊酒独特的风格,公司在技艺传承、规模扩张、工艺优化、技术研发和创新、酒体储存、文化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1.5 亿余元。

大清坊酒业秉承酿酒人的初心,对每一个产品设计都精雕细琢,对每一个酒体调制都悉心锤炼,只为专注酿造一坛好酒。封坛大典上,大清坊·石锅香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青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