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隆化调研: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

2018-05-17 17:22: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隆化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

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服务环境

5月16日,市长常丽虹赴隆化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双创双服”活动、脱贫攻坚和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省委第二督察组组长张建军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查看了中石建材绿色能源建材建筑一体化、黎河肥业、鼎玺药业化学原料及制剂生产、鸿兆物流配送中心暨农产品产业化等项目。常丽虹对隆化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指标,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加快重点项目投资,提高固定资产投资效率,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突出产业扶贫全覆盖,以产业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在项目谋划、对外开放和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上下更大的功夫,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承德市开展“双违”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县城品质,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常丽虹一行赴郭家屯镇就滦河郭家屯断面水质达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常丽虹强调,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河道垃圾和畜禽散养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河流断面水质达标率。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坚持常态化治理,确保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常丽虹一行赴隆化县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常丽虹强调,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强领导,切实把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作为“双创双服”活动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和服务环境,确立承德竞争新优势。要坚持市县同步、市县联动,找准改革的方向和着力点,在市县网络整合、服务标准化制定、优化流程再造、强化人员培训和规范便民服务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严格督导考核,全力推进,一抓到底,确保成功。隆化要积极探索积累经验,在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中走在前,做表率。

张建军围绕承德市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双创双服”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隆化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