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黄土梁子林场获全国林业职工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2018-05-17 17:37: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江苏南京召开的中国林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8 年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理事会议上获悉,平泉市国有黄土梁子林场被评为2017 年度“全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场继获得“全国护林防火先进单位”“全国国营林场先进单位”“全国林业企业整顿先进单位”和“全国十佳林场”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字号荣誉。

近年来,黄土梁子林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林场现状和干部职工的实际,不断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国有林场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载体、机制、方法,提振全场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为石质山区林场的发展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走上了“生态保护与森林培育并举、森林经营与产业开发共赢”的发展轨道。目前,全场总经营面积22.8 万亩,有林地面积21万亩,活立木蓄积75 万立方米,林区森林覆盖率由建场初的0.6%提高到71%。(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姚桂珍、宗文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