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入围2017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

2018-05-17 17:34: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根据人民体育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发布“2017 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数据显示,承德市入围该榜Top100,位列第87 位。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现代体育运动的快速发展,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对提升主办城市的整体形象、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优化城市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显得尤为突出。5月9 日,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了“2017 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榜单涵盖全国330 所城市,4个地级行政单位及4 个直辖市,榜单由人民体育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连续第三年联合发布。

“2017 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由城市赛事、城市场馆、全民健身、体育旅游等四个子榜单、综合百余项指标量化得出。承德在四大数据上分别获得了32.24、31.62、84.88、90.12 的评分,并以总分59.71 的分数,在“2017 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上榜城市排名第87位。(记者 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