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深夜楼外高声喊惊醒楼内梦中人

2018-05-17 17:54: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天夜里,楼外都传来喊声,听着好像是叫谁的名字。人没找到,倒把一些邻居给吵醒了。”近日,家住双桥区火神庙小区的李女士来电称,楼外半夜发出的喊叫声严重打扰了她的正常休息。

“这几天晚上,楼外总有一个男子在大声地喊一个人的名字,也不见有人回答。最可气的是都在夜间零点以后,搞得我都要崩溃了。”李女士在电话里说。

据了解,李女士家楼上是一套出租房,里面住的是一些年轻人。因为楼房太旧,许多早期住户都搬走了,剩下的房子大多被房主用来出租。在她家的那座楼里,至少有七八套出租房,而这的楼房又是开放式的小区,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很乱。

李女士说,发生这件事后她曾问过楼里的租房者,但是大家不是说不知道,就是蛮横的态度让她有点失望。几经周折,李女士找到了其中的两个房东,希望能通过房东,解决自己遇到的麻烦。

“一天工作很累,回家就想能安静的休息。都是邻里邻居的应该互相体谅。现在通讯这么发达,找人也不用这么‘原始’的方式吧!”李女士说,她并不反对房主把房子拿来出租,只希望他们能告知租房者不要打扰其他居民。本报记者郭宏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