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旅发大会项目小滦河湿地公园将完工

2018-05-18 17:51: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 月15 日,记者看到总投资9030 万元、总面积250.3公顷的小滦河湿地公园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该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华北地区水资源,丰富生物多样性,还可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提高当地农民收入。

小滦河湿地公园位于围场御道口镇御道口村,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河柳林、细鳞鲑为保护重点的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该项目共分为保育、宣教展示、管理服务、合理利用四个功能区,建设有湿地保护工程、湿地恢复工程、科研检测工程、科普宣教工程四项。

目前,该项目总体上已完成工程进度的65%,预计6 月底可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有效恢复湿地蓄水功能,保护珍稀野生动植物,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同时具备旅游、休闲、餐饮、购物、娱乐、医疗等服务功能。(记者孙涛 通讯员宁利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