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巡讲团走进承德

2018-05-18 17:51: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巡讲团走进承德

启动承德市“积善承德·德耀紫塞”先进典型巡讲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5 月17 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承德专场) 暨承德市2018 年“积善承德·德耀紫塞”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启动仪式在承德高新区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省巡讲团成员有:张家口市省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会理事长宋美录;秦皇岛市道德模范、省级文明家庭获得者荆国舫;唐山市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古冶区范各庄镇前岳各庄村支部书记刘长英;承德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鲍守坤。他们有的是热心公益事业20 余年的公益促进会的主要发起人;有的是退休之后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共产党员;有的是用“长嫂如母”的大爱真情撑起一个家庭、还带领众乡亲走上了致富之路的“领头雁”;还有的是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献血状元……他们用自己的先进事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成为引领社会文明进步的一面面鲜活的旗帜。

省巡讲团成员宣讲结束后,承德市先进典型报告团优秀代表、河北好人、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兼法人冯海龙做了事迹报告。据了解,市文明办组建了承德市先进典型报告团,成员包括鲍守坤、曹焕毅、于贵勤、冯海龙等8 人,以此次省巡讲团来承巡讲为契机,同步启动承德市“积善承德·德耀紫塞”先进典型基层巡讲,自即日起至本月底将到各县(市、区)进行巡讲。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唐山市文明办、秦皇岛市文明办、张家口市文明办、承德市文明办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驻承部队、医护系统、高校师生,承德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以及承德市优秀志愿者代表300 余人。(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