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南营子小学书信为媒架起友谊桥梁

2018-05-18 18:10: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承德市南营子小学五年七班的同学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八一小学五年级六班的同学架设了友谊的桥梁。她们以书信的方式增进彼此的了解,南小的孩子一共收到了62 封来自山西同龄朋友的来信,孩子们一一做了回信。他们在书信中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文化环境、平时的学习生活,介绍家乡的美景、介绍自己.......约定今后增加往来、互通有无、建立长久的友谊。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书信的特殊魅力,而且促进了跨省学生之间在思想上的沟通,情感上的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写作水平,增进了两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今后,南营子小学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并且不断扩大年级范围,让书信交往架起两校友谊的桥梁。(周焕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