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十工程”力促全民创业就业

2018-05-21 15:06: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承德市迅速启动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工程,重点推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双十工程”,2018年新建各类创业就业孵化基地11 个。

出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做精做强的原则,重点推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双十工程”,力争实现每个县(市、区)创业孵化平台达到2—3 家,市本级2 家。将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工作列入重要督办考核事项,建立了月报告和不定期通报的督导机制

打造“十佳”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对各县(市、区)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农民工返乡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等各类创业孵化平台进行改造提升,完善功能,解决创业孵化基地同质化、无特色、服务能力不强的问题,形成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创业孵化平台,评选命名承德市“十佳”创业孵化基地。

新建或改扩建10 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每个县(市、区)根据当地产业特色,新建或改扩建1 家以上创业孵化园,解决与当地劳动者创业需求相比,创业孵化平台在数量和质量上有差距、不充分不平衡问题。同时,打造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升级版。建设并运用好“两库一路演”服务平台,打造“投资+服务”双驱动创业服务3.0 模式,将市大学生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打造成全省一流的众创空间。(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