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开展主题青春生态行活动

2018-05-21 15:24: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步行者在南山公园进行环行比赛。

骑行者在滦平县城进行绕城骑行。

参赛选手抵达终点。

为倡导低碳环保意识,助力滦平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近日,由共青团滦平县委、中兴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的“全民健康青春永恒”主题青春生态行活动在县南山公园举办。来自中兴路街道的150 余名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场伴随着发令枪枪响,百余名步行者陆续冲出起点,开始了为期5 圈的环行比赛;20 余名骑行者从南山公园门口出发开始了绕城骑行。南山公园主场地内,百余名参赛者大步流星、你追我赶、一路向前,在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同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纵使五月骄阳似火,纵使身体疲乏,参与者仍旧本着不忘初心、永不言败的信心和毅力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引来公园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城市街道上,骑行者们车载“环保正青春,低碳我先行”、“倡导健康生活,建设美丽新滦平”的红色旗帜整齐划一地行驶在县城的主干道路上,既锻炼了身体,又宣传了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初夏滦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奖问答环节的加入,不仅为此次比赛增添了娱乐性,缓解了参赛者的疲惫,更在不知不觉中为大家普及了共青团知识和健康小常识。经过激烈的角逐,生态步行小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 名,二等奖20 名,三等奖40 名,纪念奖若干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青年放下了手机和电脑,走出室外享受了健康生活,更让他们在娱乐中获得了知识,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康的行动中来。(平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