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滦平县审计局做好“三坚持”确保审计质量

2018-05-21 15:23: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滦平县审计局在规范化管理上狠下功夫,认真做好“三个坚持”,夯实审计工作,确保全部审计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坚持依法审计,强化审计整改落实。规范向被审计单位索取审计相关资料和开展审计调查行为,严格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相关法律文书,积极落实审计成果。审计项目结束后,审计人员积极督促被审单位对审计查出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审计结论落实到位。

坚持现场管理,确保问题查深查透,避免走形式、走过场。组织实施审计时,合理分配各审计人员任务。业务能力强和计算机业务比较熟悉的人员交叉配合,并认真研究审计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重大事项,实现资源合理配置。认真分析审理审计证据、审计底稿以及被审计单位的反馈意见,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并强化审计组人员的廉政、保密、安全教育管理,切实维护审计机关形象。

正确把握审计过程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滦平实际情况,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造成的后果,坚持事实求是,客观公正的出具审计报告,积极服务滦平经济发展和改革大局。(张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