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

2018-05-22 16:52: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此次活动我掌握了一些医学常识,学会了如何控制血压和预防心血管疾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市民赵先生说。

为了普及科技知识,提高全民科技素质,5 月21 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的2018 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办。此次活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科技创新成果、解读科技创新政策、提供惠民便民服务,并积极向市民倡导生态文明、绿色环保、水资源环境保护、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的传递。

此次活动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市区各大医院、消防、环保等18 个成员单位在中心广场摆放了相应的知识展板,就饮食的摄入、疾病的预防、安全逃生知识及交通安全知识等各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宣传。发放图书资料将近3500 余份,展出宣传展板80 余块,接待群众咨询300 余人次,共有2000 多名市民参与。

之后,市科技局和市科协还将举办科普讲解大赛、宣传落实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助农惠民等39 项丰富多彩的科技专题宣传活动。(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张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