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培训首期基层妇儿科医护人员

2018-05-25 15:40: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河北省“春雨工程”、承德市“雨润工程”定向精准医疗帮扶工作,稳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妇产科、儿科服务水平,5 月21 日,“第一期承德市基层医疗机构妇产科及儿科骨干医护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承德市中心医院举行,来自县、区二级医院和中心卫生院的妇产科、儿科医护人员,将在该院进行为期3 个月的专科培训。

承德市中心医院充分发挥省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承德市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承德市首家乡镇(社区)医师培训基地职能,围绕“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腹腔镜相关手术操作、异常子宫出血的诊治”等15 个妇产科专题及“新生儿窒息复苏抢救、高危新生儿的识别、儿童哮喘规范诊治”等15 个儿科专题,通过理论授课与技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义务对学员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的系统培训。届时,学员们可以与授课专家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学习提升。(汪朋丽、刘美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