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张承高速承德管理处开展环保应急演练

2018-05-25 15:40: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承高速伊逊河大桥(张家口)方向K352+100 处一辆危化品罐车(柴油)发生故障,紧急停车。后方一辆货车因躲闪不及时与之相撞,致使危化品车辆罐体内溶液渗漏,货车司机受轻伤,请求紧急救援。”这是5 月23日上午,张承高速公路承德管理处开展环保应急演练时的场景。

为建立健全危化品车辆事故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应对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对沿线水体、土壤等环境的污染,张承高速公路承德管理处开展了环保应急演练。

演练中,接到报警的监控员立即将情况通知当天值班科长,监控中心同时通知高速交警、路政、急救中心等部门,同时改变沿线可变情报板。

红旗养护工区、承德高速交警一大队、承德路政红旗大队、承德消防、急救中心等部门接到紧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多部门迅速响应,协调配合,半小时后,事故处理完毕,恢复正常交通。

演练结束后,张承高速公路承德管理处召开了座谈会总结经验。(记者张宇 通讯员李宏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