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承德市召开

2018-05-25 15:39: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5月24 日,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2017 年承德市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 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持续不断加强定密解密、网络保密、涉密人员“三大管理”,把国家秘密定准,把网络管理做细,把涉密人员管住,解决好源头性、根本性问题。要坚持依法治密,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建章立制,严格保密行政执法,大力开展保密普法宣传,着力提高依法治理能力。要强化科技支撑,做好国产化替代、基本防控保障能力建设和保密科技管理自主创新“三大工程”,加快基础防护体系建设。要抓好保密大检查,推动大检查日常化、制度化、专项化、技术化,及时排查消除泄密隐患。要加强保密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高素质专业化保密工作队伍,为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全体委员,各县(市、区)、自治县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和保密办主任,市直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有关中、省直驻承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记者 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