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8-05-25 15:35: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承德市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对标整改严肃把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满意成效

5月24日,承德市召开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总结研判近期工作形势,准确把握下一步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承德市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开展。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示范村核查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市国土资源局、丰宁满族自治县、滦平县作了表态发言。

张泽峰指出,基础工作规范提升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前提,做好标杆村示范是专项行动的第一步,一定要把基础工作打牢固、打扎实,为以后的工作创出模板、固化模式、打造标准,真正实现“查一漏、纠两错、两个大幅度”的工作目标。

张泽峰强调,目前专项行动已经到了一个“拐点”,从“抓标杆示范”进入“全面发力、快速推进”阶段,用“必须干好的态度,必须一流的标准”,将问题一网打尽、一个不留,真正做问题的终结者。各级领导必须要高度重视,亲自上手、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对标整改必须要举一反三,对照考核内容,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工作标准必须要严之再严,重点要把好入户标准、政策落实标准、档案标准,逐步规范、落实到位。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必须要履职尽责,通过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切实提高帮扶工作质量。考核验收必须要严肃把关,要建立层层验收机制,各县(市、区)要制定详细的完成计划,完成一个验收一个,压茬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满意成效。(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