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省首个京东电商创业实训基地落户承德市

2018-05-28 17:22: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京东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京东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是中央财政支持的三年创新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是全省首个高校与京东集团合作的电商基地项目,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与京东集团合作建设,可供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进行教学和创业训练。

该基地占地700 平方米,包括创业孵化中心1 个、京东文化展厅和承德地方特色馆1 个、纬创众创空间1个、研发中心会议室2 个、电子商务实训室2个,以及京东文化长廊、运营办公室、咖啡间等,使用京东电商平台创业实训软件和京东电商课程资源库。

下一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将依托京东电商创业实训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建成省内一流的区域共享型电子商务与物流生产性创业实训基地,提供社会电子商务岗位群技术培训、职业资格或等级鉴定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同时,利用专业设备、人才优势为省内各中职学校提供学术实习、专业建设指导、师资培训等服务,促进地方特色产品流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