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启帷

2018-05-28 17:22: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启帷

民族舞、快板、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相声、街舞……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及市民前来观赏。

5 月25 日,市中心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活动正式启帷。

本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演出活动的主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文明礼仪承德人”。将分别在市中心广场、承德大剧院、金龙文化广场、大稿国际艺术区等地开展30 余场演出。通过系列活动展演讴歌真善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环境。

连续23 年的“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是为展示承德浓厚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城市魅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而开展的。活动伊始便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23 年来,“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已成为活跃和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品牌文化活动;成为寓教于乐,教育和引导人们用健康向上的思想武装自己的阵地;成为弘扬主旋律,突出时代精神,宣传展示承德形象和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成为弘扬民族文化,培育、挖掘和整理民族民间文化的摇篮;成为展示机关、企业、军营、校园文化的有效途径;成为市民和中外游客周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