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零违法油奖励”寻找文明驾驶人

2018-05-29 16:50: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记者在市公安交警支队和中石油承德分公司联合召开的推进2018 年“零违法油奖励”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已经开始。价值60 万元的80 吨汽油将奖励给100 天内零交通违法的自律好司机,并将从中选出10 名驾驶人给予一吨汽油的重奖。

据了解,2018年自律挑战赛分上下两个100 天的赛季,3 月20日至6 月27 日为上赛季,7 月13 日至10 月20日为下赛季。驾驶人在活动期内,可随时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赛季内驾驶人没有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电子加油券奖励。其中最高奖励是10 个“一吨油”的超级大奖,奖项分别为上赛季3 个,下赛季3 个,年终4 个。但当驾驶人出现交通违法记录后,活动平台将向其推送违法提示,失去获得奖励资格。

活动期间,驾驶人还可以通过参加线上游戏活动、线上答题、邀请好友、转发安全提示等方式获得电子加油券。此外,还有节日特别活动、每周抽奖等,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电子加油券奖励。(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