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肉牛产业创新团队对隆化进行技术帮扶

2018-05-29 16:49: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肉牛产业创新团队组织与隆化县进行了技术帮扶签约,围绕肉牛养殖技术、特色育种、高效养殖、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疫病诊断和防治、粪污资源化利用、产业转型等方面为隆化县肉牛养殖业提供技术帮扶达成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河北省肉牛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李树静、隆化县主管农业副县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签约仪式后,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各个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深入调研了隆化县北戎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承德华商恒益养殖有限公司、承德京堂养殖有限公司,在提升现代化肉牛场建设、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并指派1 名高效养殖岗位专家李秋凤负责为隆化养殖企业提供肉牛养殖技术服务。当日下午,肉牛创新团队到隆化县郭家屯镇河南村进行现场扶贫对接。走访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饲草贮存量不足、养殖技术落后、品种、加工设备缺乏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合理化解决方案,由专家团队帮助联系饲草生产厂家,为肉牛养殖户提供饲料供给,定期派技术专家为养殖户进行养殖技术培训、品种改良、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李素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