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坚持高压态势将纠“四风”引向深入

2018-05-29 17:51: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双桥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对照“四风”问题十种表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强化督导检查,狠抓问题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全区专项整治工作实现扎实稳步推进。

坚持立行立改,确保作风建设实效。紧盯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决依纪依规严肃查处,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严格对照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坚持台账管理机制,逐项编号、逐项整改、逐项督导,确保真正落地见效。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整合区专项整治办、区纪委、区督考办工作力量,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明察暗访工作。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打造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文明窗口示范点、行业标兵模范岗。积极培树正面典型,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窗口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适时在全区进行推广,切实形成正面舆论导向。加大新闻暗访力度,曝光一批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全区广大干部;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实施立体化、不间断宣传,进一步在全区营造纠“四风”转作风的良好舆论氛围。

深入研究工作中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明察暗访、交办督办、核实反馈等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有序开展。针对重点问题、普遍性问题,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形成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闫佳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