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专项行动整治乱打井行为

2018-05-30 19:09: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开展专项行动整治乱打井行为——

合理保护利用地下水

为打击乱打井行为,查处违法违纪现象,切实改善生态环境,合理保护利用地下水,承德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井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承德市机井展开专项检查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划定了整治范围,明确了检查整治的四个阶段,确定了工作中的四项重点任务。各县(市、区)水务局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协调、调度指挥、摸排统计、督导检查、问题整改、总结上报等工作。同时,积极主动与属地住建、农业、国土、工信部门协调配合,切实做到“有井必查,一井不漏”。按照《承德市开展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机井管理和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随时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和上报结果进行抽查,并对重点地区实行重点督导检查。畅通舆论渠道,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电台广播、网络、微信等载体进行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设立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时调查处理群众投诉举报的问题。(记者李敏 通讯员滕树海、刘玉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