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投资10亿元修建“四好农村路”

2018-05-30 19:07: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致富,先修路。双滦区交通局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建设农村道路的重要意义,积极改善农村百姓出行条件,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保障。

2018年,双滦区交通运输局计划修建农村公路项目200 余公里,总投资约10.57 亿元,现已有129 公里开始实施拆迁放线工作。为把农村公路建好,该局以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体系和公路交通设施为基础,全面落实《承德市“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为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农村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并组织相关人员赴山东临沂、河北邯郸涉县等“四好农村路”先进县市考察学习。邀请市交通运输局专家对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人员进行培训,将“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理念全部融入到设计当中,多次邀请专家对规划设计进行评审,确保规划设计高质量达到“四好农村路”标准。(何艳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