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轻微交通事故可用e处理APP手机平台处理

2018-05-31 15:56: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只需下载交通事故e处理APP,不用打电话,也不需要事故处理民警到现场,事故双方按规定拍照、就能轻松处理。”记者在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市交警部门正在深入推进交通事故e处理APP,今后路面上发生的轻微事故,“122”接警后,直接通知所在辖区的路面执勤民警通过交通事故e处理APP直接处理,这样减少了因事故造成的拥堵时间,同时也减少了因事故民警不足而造成的事故双方的等待时间。

据介绍,按照事故处理流程,当事人拨打“122”报警后,接线员询问当事人事故情况,如不适用于交通事故e 处理APP,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如事故适用于交通事故e 处理APP,则指挥中心后台接警人员将登录“交警在线”科技平台,在“短信推送”一栏中输入当事人的手机号,系统会向当事人发送一条关于使用“交警在线”手机APP 来处理该起交通事故的短信,短信内容会告知当事人通过关注“承德交警”微信公众号并点击“事故处理”按钮来处理事故,并可点击“保险报案”按钮进行保险理赔。(记者 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