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第二届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开展

2018-05-31 16:13: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市教育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承德市第二届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展在文化大厦二楼群众艺术馆美术馆开展。

此次书画展以“热爱生活、健康成长”为主题,自4 月初筹备以来,共征集到作品395 幅,经过县(市、区) 教育局和直属中小学校初审,市教育局复审后,选出267 幅优秀作品参选。其中有中国画108 幅,油画52 幅,水彩20幅,水粉12 幅,版画3 幅,书法50 幅,综合材料绘画22 幅。这些作品中既有色彩明快、语言精练的水彩,也有严谨规范、舒展豪放的书法,还有岩彩画和综合材料绘画,更不乏有格调高雅、大气磅礴参加过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油画。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6月中旬,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记者 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