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两项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06-04 18:04: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主持承办的尾矿综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项目和河北省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经由省科技厅、承德市科技局组织京津冀地区重点高校、尾矿综合利用领域的科研机构和研究机构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质询、答辩和讨论后,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承德市在尾矿综合利用领域技术层面进入新的阶段。

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位于高新区东西营区域,在两个重点项目承办过程中,建设了4800 平方米研发大楼和900 平方米专业实验室;建立了承德及周边地区尾矿资源数据库;并拥有研发高性能混凝土、仿古砖等多项新技术;设有尾矿综合利用中试基地及示范基地各3 个。目前,研究院承担政府重大科研项目4 项,参与标准规范制定12 项,申请专利7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 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6 项,在国内尾矿处理行业研究院中处于领先水平。(孟庆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