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开展出租车车容车貌专项整治

2018-06-04 18:21: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租车素有城市名片之称,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如果这张名片随意张贴广告,则有损城市形象。5 月30日,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规范市场秩序,整治车容车貌专项行动,目前已经整治处理50 余台出租车。

记者在市区道路上观察出租车张贴广告的现象时发现,一半以上后车窗贴有广告。这些广告是蜂窝状材料制成的,从车外完全看不到车内的情况,但从车内看,广告是半透明的,还有一些出租车后车窗的广告是不干胶材质的,透视效果很差,严重影响司机视线。

针对出租车乱张贴广告行为,自5月21 日起,市出租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开始现场清除小广告、标语,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50 余台出租汽车乱张贴行为得到整改。

“严重影响出租车外表有严格的要求,不得随意更改。”市出租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巡游出租车应保持车身外观整洁完好,不按照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车容车貌不符合要求的,由县级以上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整改,并处以200 元以上2000 元以下罚款。(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卫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