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人民日报》在承德市县(市、区)实现当日送达

2018-06-04 18:20: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 月1 日早7 时20 分,一辆载有当日9700 余份《人民日报》的邮运车辆驶入承德市邮政分公司邮区中心局,等待的装卸和分拣人员紧张、快速、有序地把当天的党报一摞摞的打包扎好,并分配到发往各县(市、区)的《人民日报》邮车上。9 时20 分,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开往各县(市、区)的邮车准时出发,至此,承德市各县(市、区)实现了《人民日报》当日送达,结束了县级城市不能当日送达的70 年历史。

为了及时将党中央的声音传达给读者,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承德市邮政管理局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工作,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县级城市党政机关《人民日报》到达时间问题。该局多次赴各县(市、区)调研,了解邮政企业在党报党刊投递方面存在的困难,优化线路和服务流程,着力提升投递质量和时限。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投递时限测试活动,对党报党刊投递服务质量进行调查和分析,不断与省邮政分公司协调,共同解决《人民日报》分印地点问题,推动提升县级城市党政机关《人民日报》当日见报率。(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王婷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