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行承德分行推出金融扶贫“三宝”品牌

2018-06-04 18:27: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农行承德分行始终以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为方向,推出一些金融产品及政策服务民生“六业扶贫”、“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政银企户保”是农行河北承德分行金融扶贫“三宝”,现已成为享誉社会的农行金融扶贫品牌,具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

“六业扶贫”是指善业、创业、就业、立业、安业、助业精准扶贫,是农行承德分行推出的创新举措。“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是农行承德分行与承德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签约运营的服务“三农”专项基金,是引进政府增信机制,有效解决企业“担保难”的金融产品创新。“政银企户保”是农行承德分行在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引进政府增信机制,率先推出的金融精准扶贫模式。这一金融扶贫模式创新做法实施以来,受到广泛关注,继在全省推广的基础上,又在全国推广。

农行承德分行推出的金融扶贫“三宝”品牌,有效形成金融扶贫合力,引领金融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很好效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扶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于绍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