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承德县支行深入基层做好金融服务

2018-06-04 18:26: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中国银行了,这次与中行合作,获得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还学习到了企业做资金使用规划、如何进行外汇保值、对公理财等知识,中行真是太好了,中行的员工也好,大赞中行!”一位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承德县支行立足该县城,服务全县域。该行客户经理、行领导走进工厂企业,深入田间地头,与企业负责人谈、与企业财务人员谈、与休息的工人谈,了解企业需求,掌握企业概况,寻求金融服务与企业需求的契合点。

日前,中行承德县支行为县内某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 万元,有力地支持该企业的发展。贷款发放完毕后,该行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原则,派出业务骨干,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就公司理财、外汇保值、企业资金规划使用以及相关行业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

近两年,该行多次组织员工到工信局、发改局、企业工厂等地义务讲解银行金融产品,做好金融服务。“看到我的讲解为企业解决了这么多难题,再苦、再累也值得。”参加当日讲解的中行员工说。两年来,该行累计向该县基础设施、科技型企业、大数据、制造业等核定贷款总量超过10亿元。(尹希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