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650辆爱心送考车温暖起航

2018-06-05 11:42: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展现出租汽车行业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做贡献,2018 年高考期间,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继续打造文明创建品牌活动,连续第8 次组织学雷锋爱心送考活动。

据了解,自5 月18 日各出租汽车公司接受报名以来,承德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对此项公益活动反响热烈,报名踊跃。综合考虑停车场地限制和考生的实际需要,从报名出租汽车中精选出车容车貌整洁、车况优良的车辆共150 台和电召车辆500 台,市区(含双滦区)共计650 台出租汽车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必须驾驶技术出色、心理素质优良、衣着整洁、仪表端庄、细心周到,并为考生准备轻柔的音乐,对考生说鼓励的言语。历年获得各种称号和奖励的人员优先考虑,以体现服务质量,保证考生安全。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中的7 处免费接、送点分别为:承德剧场门前、火车站铁路俱乐部门前、西大街文庙门前、石洞子沟万通公司(老试验机厂)门前4 处免费接考点以及承德一中、承德二中和双滦试验中学3 处免费送考点。

此次活动500 台电召车的加入是一大新的亮点, 考生可拨打2031111 出租汽车电召电话,参加爱心送考的电召车辆将在就近接单后第一时间与考生联系,确保将考生安全、及时送到考试地点。免费送考点的车辆集结时间早上不晚于7 点,下午不晚于13 点。免费接考点的车辆集结时间中午不晚于11 点,下午不晚于16 点30分,按照顺序在出租汽车等候区列队集结等候。(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卫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